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故意猛踩油門撞警 李耀鳴反控警執法過當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高志宏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1 2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1 23:26

刺青界小有名氣的李耀鳴,1日凌晨兩點多,被人檢舉故意打空檔踩油門,噪音讓住戶無法睡覺,警方到場請他離開,李耀鳴拒絕配合,在移動車子時還故意撞人,員警拔槍制止,最後五名警察合力將他扭送警局,以妨害公務法辦!李耀鳴今晚出面喊冤,他反控警方執法過當!


 

民眾檢舉,有人故意踩油門,吵得他們不能睡,員警到場處理,結果。

員警:「下車下車!」 刺青名人李耀鳴:「你拿槍指我幹嘛?」

員警:「你撞我吼!」
 

撞處理員警,還指責警方怎麼拔槍,開車的人,就是在萬華開刺青店,今年45歲的紋身界名人李耀鳴。

刺青名人李耀鳴:「我說我不方便下車,因為我腳受傷,他(員警)個子很矮,他就這樣一直打!」

不過監視器還原,當時明明可以多後退一點,但李耀明反而往前移動,擦撞員警,當下警方立刻拔槍制止,其實一開始,員警可是好聲好氣,請他配合。

員警:「依照規定不能製造噪音,車子不移走,你現在併排排違停!」

原來,1日凌晨兩點多,李耀鳴被人檢舉悍馬車違規停車,第一次他配合移車,後來又回到原地踩油門,引擎聲吵得住戶無法睡,再次檢舉,但他似乎覺得員警針對他!

刺青名人李耀鳴:「你如果開單什麼的或是我不配合,你可以這樣做(拉下車),我沒有不配合,我從頭到尾我車窗是開著的,你為什麼要敲打我?用警棍打我後面呢?」

質疑員警到場故意刁難,李耀鳴也跳出來反控,不過畫面會說話!
 

台北市萬華分局武昌所所長黃國龍:「他車子的部分我們沒有毀損,如果他要提告我們也會處理。」

警方事後呼叫支援,動用五名警力,才把身材壯碩的李耀鳴帶回派出所,以妨害公務法辦,爭議事件又添一筆!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刺青界#李耀鳴#拒絕配合#妨害公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968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