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紅燈突現剎車聲 互動看板嚇阻行人


發佈時間:2017/05/01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1 19:25

隨著科技越來越進步,廣告看板也能跟人互動,瑞典一間藥廠為了鼓勵民眾戒菸,打造出感應式電看板,只要一偵測到煙味,螢幕上男子就會開始咳嗽,法國也利用類似技術,只要有民眾闖紅燈過馬路,看板就會發出巨大剎車聲,還會同時拍下民眾驚恐表情。


 

馬路上人車來來往往,想要貪快闖紅燈,小心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明明聽到急促剎車聲,抬頭一看卻什麼都沒有,正當女子滿頭疑惑時,卻發現自己出現在螢幕上,臉色發白、一臉驚恐,這是法國最新推出的警告看板!

只要有人闖紅燈,系統會立刻發出巨大剎車聲,還會拍下驚恐表情,藉此提醒民眾交通安全,同樣的互動技術,瑞典也有過!一旦癮君子吞雲吐霧經過看版,裡頭的人馬上難受咳嗽,就算只是走過或是站在看板前,一偵測到周圍有人吸菸,螢幕裡的男子就會不停咳嗽,咳到你不抽為止!
 

瑞典過去也曾在車站內架設過,電車一來看板裡的模特兒頭髮跟著被吹亂,這個點子,後來還成為當地癌症基金會的宣導片!

而日本則是研發出飛行看板,球型無人機操控升空,LED內框順著中心軸快速旋轉,利用視覺暫留錯覺留下影像,讓360度零死角廣告,增添不一樣的互動樂趣!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圖/YouTube ROAD SAFETY / THE VIRTUAL CRASH BILLBOARD / SERVICEPLAN FRANC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科技#廣告看板#互動#感應式電看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53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