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故意猛踩油門!移車還撞警 李耀鳴遭法辦

記者 韓上棆 高志宏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1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1 19:31

刺青界小有名氣的李耀鳴,爭議事件再添一筆。1日凌晨2點多警方接獲檢舉,說有人故意打空檔踩油門,發出的噪音讓他們無法睡覺,警方到場請駕駛離開,他不肯也不配合出示駕行照,故意又踩油門,甚至還在移動車子時故意撞人,員警拔槍制止並且呼叫支援,5名員警最後合力把體型壯碩的李耀鳴帶回派出所,以妨害公務法辦!


 

民眾檢舉有人故意踩油門,吵得他們不能睡,員警到場處理。

員警vs.刺青名人李耀鳴:「下車下車!(我現在在開車,你拿槍指我幹嘛?)你剛才撞我!」

故意撞人還指責警方怎麼拔槍,當時明明可以多後退一點駕駛卻沒有,反而往前移動時故意擦撞員警,當下警方立刻拔槍制止。其實當初員警可是好聲好氣請男子配合。
 

員警vs.刺青名人李耀鳴:「依照規定不能製造噪音。(什麼叫噪音?聲音太吵,我車發不動叫噪音?)」

明明說車子發不動,結果後來車子又好了,駕駛前後說法不一致,似乎不滿員警到場故意刁難,開車的人就是在萬華開刺青店,今年45歲的紋身界名人李耀鳴。

員警vs.刺青名人李耀鳴:「車子不移走,你現在是併排違停就對了!(怎麼樣?)那麻煩您駕照行照借我一下謝謝。(我不想借你!)」

原來1日凌晨2點多,李耀鳴被人檢舉悍馬車違規停車,第一次他配合移車後來又回到原地,還故意踩油門,引擎聲吵得住戶無法睡再次檢舉,駕駛似乎也火大,故意打空檔踩油門。

刺青名人李耀鳴vs.員警:「(這樣就沒有併排的問題了。)先生這邊是紅線!」

警方事後呼叫支援動用5名警力,才把身材壯碩的李耀鳴帶回派出所,以妨害公務法辦,爭議事件又添一筆!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刺青界#李耀鳴#檢舉#悍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99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