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警心虛飆車逃 自撞路樹後竟倒撞警車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1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1 13:20

心虛逃逸,還衝撞警車,宜蘭一名有毒品竊盜,和妨害性自主前科的男子,疑似因為車上放有毒品分裝袋及多項贓物,一看到巡邏警車,就加速逃逸,結果方向沒控制好自撞路樹,警車趕來,他竟然倒車衝撞。


 

警車開在路上巡邏,接著就看到左前方一輛銀色轎車,突然違規闖紅燈迴轉,顯然有問題,員警立即追了上去,鳴笛要銀色轎車停下來,然而它還是不斷加速狂飆,一見有巷弄立馬右轉進入,結果方向沒喬好自撞路樹,誇張的是下一秒,明知警車靠近,竟然倒車往後衝撞,隨後一拐一拐的下車,雙手一伸表示投降,自行趴在車上,接著被員警壓制在地上銬。

警匪追逐,就在30日晚間10點多,高速撞擊,銀色轎車引擎蓋整個掉落,零件全漏了出來,車尾撞警車,後車廂蓋也變形,肇事的彭姓男子,有毒品、竊盜,和多項妨害性自主前科,員警搜查他車內,發現有疑似是毒品分裝袋的物品,以及多項贓物。懷疑他是看到警車,心虛了,才會在行經中華路、復興路口時加速逃跑。

附近住戶:「我們有看以為是車禍。」
 

遭撞巡邏車內員警:「沿途有用警報器和擴音器,示意叫他停車他不停,撞上路樹之後,我們押上前,他又往後撞,(你人有沒有怎樣?)沒有,我們有繫安全帶,有穿防彈衣。」

自己心虛逃跑,竟然還倒車衝撞人民保母,還好2名員警沒有大礙。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撞警車#自撞#心虛#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541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