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宅內駁火!樓梯間槍林彈雨 場面驚險


發佈時間:2017/05/01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1 12:28

嫌犯與警方在公寓樓梯間駁火,場面相當驚險,尤其當時民宅內的住戶沒有疏散,嫌犯更揚言要丟擲手榴彈,場面相當驚險,嫌犯甚至挨家挨戶敲門,辯稱自己是警察要辦案,幸好住戶沒開門,警匪對峙的3個多小時,住戶真的嚇壞。


 

回到嫌犯躲藏的公寓,沿著樓梯往上走,牆壁清楚看到彈孔,不難想像當時駁火場面多危及。

嫌犯藏匿公寓住戶:「就有槍響跟警察,然後警察在樓下,他在上面對打。」

雙方交火開了50幾槍,槍林彈雨場景竟然發生在民宅樓梯間,住戶回想起還是餘悸猶存,最可怕的是,嫌犯挨家挨戶敲門,企圖闖進民宅躲藏。
 

公寓住戶:「因為他敲門,以為是誰要出來開門,歹徒說他是警察,叫住戶幫他開門,那個小姐怕沒幫他開。」

幸好最後栽在通往4樓樓梯間,一道紅色鐵門擋住嫌犯掙脫之路,嫌犯開朝門把射擊,形同困獸之鬥。

公寓住戶:「後來我有看到一點點縫隙,他亮槍我也不曉得,我不敢開,我就跟他說不要不要,他就說警察辦案,只有講警察辦案我嚇到。」

隔著一道門的距離,裡頭都是住戶,嫌犯進不去也逃不了,透過樓梯間的縫隙與警方談判,但嫌犯當時手中握有手榴彈,隨時引爆住戶可能遭到波及。地點就在熱鬧夜市旁民宅,至少50、60戶,當時警方沒時間疏散,只能呼籲民眾待在家裡別打開門,幸好警方與嫌犯鬥智,靠著心理戰與時間戰術,讓嫌犯繳械投降,沒有住戶受傷。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駁火#手榴彈#開槍#劉邦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18

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