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冠軍賽打得不開心! 戴資穎:球衣尺寸不合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1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1 11:46

戴資穎摘下亞錦賽冠軍,也是台灣睽違55年首度摘金,但戴資穎卻在賽後首度發聲,她在臉書上PO文表示,這場比賽打得不開心,原因就是因為「服裝」出了問題!戴資穎說,因為球衣在出發比賽前幾天才拿到,根本沒有時間修改、適應。


 

球賽主播:「漂亮,各位觀眾新的亞錦賽女單冠軍出爐啦。」

羽球名將戴資穎,在亞錦賽中上演大逆轉,摘下亞錦賽冠軍,不過卻有眼尖球迷發現,戴資穎球衣好像太大件,戴資穎臉書po文說這不是第一次了。「星期日出發,星期五才拿到衣服褲子,雖然尺寸是照我填寫的,但我完全沒有更換的時間,有人問為什麼要填大尺寸」,小戴說因為版型不同,會有穿不下或太大困擾,一定選一個穿得下的大小,但也抱怨,每次都沒辦法事先知道會發什麼款式,沒有足夠時間適應,比賽時必須費心捲衣服袖子,鬆緊褲調不好,太緊肚子不舒服,太鬆又會往下滑。球迷批評,台灣就這麼一個球后,訂做合身的球衣很困難嗎?

球評石明謹:「對於這種不是原本同個贊助商的選手,你可能要有更多的緩衝期,然後去試一下這個衣服,哪邊是不是有什麼樣的問題。」
 

其實早在去年8月,戴資穎就曾經因為出賽,沒有穿上協會贊助商的球鞋,而遭到協會開罰,畢竟V牌是是長期贊助戴資穎的廠商,但Y牌跟羽協合作,只要代表國家隊,就要穿Y牌球衣球鞋,但短時間內球員恐怕難以適應。

球評石明謹:「羽協行政上面的問題跟廠商來講,其實我認為關係並不大,因為廠商提供給你的衣服,一定是事先做好給你,不可能說比賽前2天才做好。」

羽協回應,之後會為戴資穎「量身訂做」球衣,雖然這回小戴奪冠,但也在賽後首度為球衣事件發聲,因為運動選手越爬越頂端,任何一個小細節都可能影響成績。

圖片來源/臉書戴資穎/ Tai Tzu Ying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戴資穎#球衣#亞錦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42

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