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邊跑邊開槍!警防逃竄 口袋戰術包圍逮


發佈時間:2017/04/30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30 18:30

子彈不長眼,貫穿住戶住家木櫃,但偏偏不少民眾聽到有警匪槍戰,竟然停下拿手機拍攝,警方不斷趕人,並且擴大封鎖。由於劉邦誠時在狡猾,第一時間開車逃到中和後,就持槍朝警察開槍,邊跑邊開槍,警方就怕他繼續逃竄,採用口袋戰術,將他困在一棟公寓內後,層層包圍,包括制高點都有部署人力,從基層到霹靂小組,動員上百名警力,配合新站喊話動之以情,化解危機。


 

警方vs.嫌犯劉邦誠:「不要衝動,好好講!」

警匪對峙,雙方交火開了30幾槍才開始進行對話,警方展開談判,圍捕策略柔性勸導。

警察:「你現在出來就算自首,就都沒事情,乖乖下來就好。」
 

警匪僵持一個多小時,找來劉邦誠女友,希望嫌犯能夠棄械投降。

警察:「好,放下,東西放著、東西放著,先放下!」

記者林耿賢:「警匪槍戰發生在興男夜市裡,警方第一時間要求店家拉下鐵門,以免遭到波及,隔了200公尺的距離,警方拉了兩道封鎖線,隔絕媒體與民眾,以免影響談判。」

第一時間封鎖現場,但民眾仍然包圍槍戰現場圍觀,更有人拿手機拍照直播打卡,影響現場秩序,由於嫌犯躲在夜市內的民宅,地形恰好屬於ㄇ字型,躲在頂樓與樓梯間向警方喊話,員警四面圍堵,不讓嫌犯有開溜機會。

新北市刑大大隊長廖訓誠:「我們把現場做一個最佳的警力佈署,希望不要傷及無辜,第3個,我們運用一整個談判技巧,以他家人(喊話)心理軟化他的心房。」

一度傳出員警要進行攻堅,但礙於一旁就是民宅,加上嫌犯火力相當大,警方也不敢輕舉妄動,但警方清楚一點,嫌犯被包圍只是做困獸之鬥,哪裡都逃不了,以退為進,雙方僵持繼續談判,最後突破嫌犯心防,順利讓他棄槍投降,擔心還有手榴彈等槍械遺留在現場,防爆小組小心翼翼處理就快拉開插銷的手榴彈。

這一幕,嫌犯被霹靂小組員警架著送上警車,警匪槍戰中,員警運用戰略成功逮人!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劉邦誠#街頭槍戰#包圍戰術#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51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