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女團After School 宣傳照長腿修很大


發佈時間:2011/11/11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11 11:23

南韓女子團體After School,宣傳照引發爭議,有日本網友質疑8名成員,本來就擁有修長美腿,但宣傳照疑似把她們的腿修得更細長,結果拉長拉得太誇張,反而很不真實。

長腿小蠻腰,平均身高168公分,韓國辣妹團After School進軍日本,但新的宣傳照卻被網友質疑,好像修圖修很大。

緊身皮衣配粉紅蕾絲短裙,腿還纏繞著黑色緞帶,大走甜美性感風,只是成員原本各個都已經是鳥仔腳,新宣傳照的美腿看起來更細長,也因此被日本網友虧說,拉長拉得太超過,比例就跟漫畫人物一樣變得不真實。

另外這身打扮,也被質疑和一名丹麥女模曾經拍攝的海報服裝相當類似,其實不管是少女時代,還是Wonder Girls,都有被說過宣傳照修圖修很大,因為從她們的現場照片,就可以看出腿的比例明顯比較短。

南韓女子團體不斷爆出美腿靠修圖,或是整形的傳言,正反兩方意見都有,也讓她們炒出更高的知名度。

◎翻攝網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少女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6

0.0633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