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盟展主打到宅經濟 非餐飲業成亮點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30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30 18:26

加盟展過去都是以餐飲業詢問度最高,但這幾天在台中的展覽卻發現,創業者對非餐飲業興趣很高,特別是一些到府服務的洗車美容或是環保回收等等,能省去店租、省去人事管銷費用的「行動宅」經濟更受歡迎。


 

帶著工具洗車擦車,愛車需要的美容他們都能到府服務,消費者免跑一趟、業者也能行動自如。

加盟業者梁語真:「不需要店面、不需要辦公室,只要我們準備一台貨車,讓我們加盟主到客戶指定的地點。」

工作地點從店面改成消費者住家,到宅經濟省了店租也省了人事管銷,這樣新興的產業成了加盟展亮點,因為對創業族來說,除了需要考量加盟金的低門檻,營運成本越低越好。
 

民眾:「省去了店面租金的費用,還有一些水電費。」

過去加盟展餐飲業詢問度最高,以今年中部的展覽來看,53家業者非餐飲業有16家佔25%,相較於前幾年非餐飲業參展業者,從10家、12家、16家每年都有增加,特別是免店面、辦公室,行動服務的特色吸引到年輕人。

無論是到府汽車美容,還是像環保回收業者,提供小資加盟、行動家電回收車,都讓創業者免於承擔水電租金的壓力;另外像是這家水產銷售,加盟後設備2個冰箱,主力客戶放在團購,以到府試吃拉訂單。

加盟業者李采潔:「據點式的行銷,所以可以大幅的減低店面的開銷。」

創業夢不再鍾情餐飲業,加上市場競爭激烈,開店快關店也快,非餐飲業成了後起之秀,除了市場區隔,行動服務的概念少了店租,等於多了細水長流的經營契機。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盟#餐飲#創業#行動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418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