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傅崐萁試水溫? 北市里長遊花蓮讚第一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30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30 20:06

北市37名里長日前到花蓮一日遊,花蓮縣長傅崐萁出席餐會跟里長互動,隔幾天縣長又送花蓮特產,到北市各議員辦公室,外傳他有意參選台北市長動作頻頻,綠營樂觀其成,因為傅崐萁如果有意出征北市,國民黨勢必也得面對整合難題。


 

機場大廳跳舞歡迎台北來的貴賓!北市37名里長4月26日到花蓮玩,仔細看花蓮消遙一日遊機票、遊覽車資和保險只要999元,還要里長幫忙找里民團體報名,里長們先揪一團,餐會還有神秘嘉賓,花蓮縣長傅崐萁舉杯聊天,跟台北來的里長互動超熱絡!

北市正守里長林洳萱:「花蓮真的有改變。」

才傳出花蓮縣長傅崐萁有意選台北市長,就剛好有旅行社推台北、花蓮敦親睦鄰超低價旅遊,拉近兩地距離。
 

北市正守里長林洳萱:「旅行社也要在廣告行銷費用上也要花20萬,他說把那個20萬拿來,給我們請我們里長幫忙揪人推一日遊。」

這招真的奏效,甚至有里長PO合照形容傅崐萁是全台灣第一,希望能他選台北市長。

傅崐萁不只讓北市里長笑開懷,送禮送進北市議會,不分黨派都收到花蓮特產新鮮箭竹筍!議員太太樂得全家加菜,新鮮好料上桌,傅崐萁大動作跟大家交朋友,綠營樂觀其成。

民進黨市議員李慶鋒:「因為是無黨籍,比較像是會擾動藍營的選票,試水溫的對象也不只是針對民進黨議員。」

台北市長柯文哲:「聽說我的隨扈也有吃到,聽說有里長煮,我隨扈也順便去吃。」

民進黨2018要不要禮讓柯文哲,是綠營檯面上的課題,無黨籍的傅崐萁要是真的一搏2018台北市長,國民黨到底讓、還是不讓就很尷尬,等於同樣有整合難度,傅崐萁動作頻頻,讓2018不缺話題。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傅崐萁#市長#柯文哲#一日遊#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422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