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榴彈已拔插銷 劉邦誠擁強大火力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30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30 16:36

4月30日接近中午的時候,新北市中和興南夜市發生警匪駁火,不過圍捕對峙三個小時後,緊張局面急轉直下,嫌犯劉邦誠棄械投降,目前已經被帶到新店分局偵訊。

劉邦誠來到興南夜市的時候,發現有警察叫他的名字,他旋即回頭開了一槍,警方機警躲避,但未放棄,追緝劉邦誠將他逼入死巷,隨後劉邦誠躲進民宅屋內,與警方在2、3樓之間對峙,由於公寓內還有民眾,警方不敢大意,經過3小時對峙後,在女友、親人和警方的談判攻勢下,劉邦誠終於棄械投降,被押往新店分局偵訊。

 

事件回推到今天凌晨三點,新店分局組織跟監他長達6個月的時間,今天其實是警方的收網日,警方先在劉邦誠經常出入的地方埋伏,不過狡猾的他先發現地警方蹤跡,於是他叫女友先離開,他自己和小弟駕車逃逸。


警方另外在興南夜市部署警力,雙方先是駁火多達30幾槍,後來劉邦誠逃逸到民宅內,又開槍示威,並且要求和女友對話,警方考量附近仍有居民的情況下,先是逐一滿足他的條件,並且與他展開談判,經過3小時候,劉邦誠終於棄械投降。

 
逮捕劉邦誠後,警方在躲藏的民宅內發現一顆手榴彈,而且插銷已經快被拔出,因此也派出防爆小組前往支援,至於是否會引發,仍須進一步調查;另外警方也在劉邦誠身上起出一支自製克拉克手槍,以及兩個長短彈夾,裡面也裝滿了子彈,可見劉邦誠早已準備好與警方駁火。

劉邦誠今年60歲,自稱是天道盟太陽會總顧問,其實他在兩年前就涉嫌恐嚇知名餅舖遭法辦,並且犯下多起仙人跳事件,前科累累,早是警方鎖定的治平對象,而今天(30日)落網後,警方也將會對他過去犯下的案子逐一調查。3小時警匪對峙,最終平安落幕,讓附近居民終於卸下緊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劉邦誠#手榴彈#子彈#警匪對峙#興南夜市#開槍#駁火#槍擊要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532

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