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在哪? 新北鄰里彩繪「人臉配狗身」


發佈時間:2017/04/30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30 13:39

新北市新莊建福里向市府爭取近38萬,拚後巷美化,貓狗迷彩配磚紅,彩繪評價兩極!儘管住戶簽同意書同意里長施工,但這畢竟是公共區域,其他用路人也看得到!新北市一年花1500萬讓各里後巷美化,審美觀因人而異難有共識。


 

記者劉家耀︰「新莊建福里最近在進行後巷的美化工程,但我們看到這張圖,當地居民覺得美化不夠。」

寵物店旁磁磚牆上人臉配狗身塗鴉,另外幾隻小狗圖案分散整面牆,連水管都畫顏色,牆面美化,美嗎?看看路人反應。

居民:「喔...因為我剛剛從這邊走過來沒有注意看到。」
 

居民:「我們去苗栗看彩繪村也是這樣,以前很髒經常有人在那邊尿尿。」

這片牆要變身,住戶簽同意書說OK,問題是看到牆的不只住戶!有人抱怨看了礙眼,不如什麼都別畫,里長強到過去後巷髒兮兮,這才積極爭取近38萬公款改善。

記者劉家耀︰「走進巷弄裡面我們可以看到一大片的彩繪圖案,除了有貓狗等真實圖案之外,還可看到這隻可愛的青蛙,我們可以看到一角油漆尚未使用完畢,因為之後工程團隊會將整條巷弄充滿彩繪圖案。」

新莊區建福里長劉金祥:「包商它設計好我們也提供看什麼圖案,假如可以修改這樣。」

里長強調只是還沒完工,大家別大驚小怪,原來今年2-3月里長向新北市水利局申請後巷美化彩繪工程,圖案全由承辦廠商負責,4月27日團隊派人打草稿,預計5月9日全數完工。

居民:「漂亮啊,因為我們早晚都要從這邊經過,我都會牽狗狗去散步每天都會經過,真的差很多。」

新北市水利局強調,目前全新北市後巷美化核定1千5百萬,另外三重、新莊、板橋還有3案執行中,彩繪樣稿都有討論過,什麼畫風雅俗共賞才是難題。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莊#彩繪美化#里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544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