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了?蔡總統連發4篇推特 爭取參加WHA


發佈時間:2017/04/30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30 13:31

總統蔡英文29日半小時內連發四篇推特,內容主要圍繞爭取WHA參與,民進黨立委解讀總統要向國際喊話,表達台灣對世界衛生的重視,希望在極力在5月8日報名截止日前努力爭取,國際學者認為,總統發推特主要是希望川普可以理解台灣參與決心,不過學者也強調,可能白忙一場因為美國也不能決定要不要讓台灣參加。


 

會面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他送了蔡總統一個禮物 。

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美國肯定台灣在全球議題上展現的領導能力,我們持續強力的支持台灣,以觀察員的身分參與世界衛生大會,並且希望台灣今年也能夠再次參與。」

有了美方支持,不過顯然總統想在積極一點,加上被路透問到怎麼不用推特跟川普聯繫,讓蔡英文想到這招。半個小時內連發四篇推特,先說很高興在台灣和莫健見面,30分又說對台灣參與WHA,我們很感謝國際社會持續支持,謝謝你們幫台灣發聲!下一分鐘再連發兩篇,台灣致力於協助其他國家面對衛生挑戰,積極對世界上的衛生項目作貢獻,台灣今年不該因為任何理由被排除在WHA之外,衛生議題不應有疆界,台灣對全球衛生扮演重要角色。
 

發給國際看,也希望川普看的到,隨著大陸施壓北韓,讓川普大讚美中關係氣氛看似合作愉快,蔡總統發推特爭取WHA。

剩下一個多禮拜沒有邀請函,台灣就被WHA拒絕門外,也難怪總統要用各種管道積極爭取參加。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推特#川普#WH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2

0.0357

0.1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