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京東進軍紐約時尚圈 奶茶妹宴請名流


發佈時間:2017/04/30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30 14:48

大陸電商京東進軍美國時尚圈,創辦人劉強東不在,由夫人奶茶妹妹宴請品牌方,幾乎請來了半個時尚圈,席間不僅全英文致詞,還分析大陸消費者喜好,想和美國品牌促成合作,大陸媒體評論,奶茶妹妹從校花嫁富豪的花瓶形象,轉型為商業女強人。


 

手上捧著高腳杯,穿著粉色V領洋裝一頭浪漫捲髮,昔日的大陸清華大學校花奶茶妹妹章澤天如今已經十足名媛樣,代表丈夫在紐約舉辦時尚晚宴。

奶茶妹妹章澤天:「12年前我先生從白手起家,到三年前在納斯達克掛牌,目前市值400億美金。」

烙英文介紹集團背景,大陸媒體評論奶茶妹妹是京東進軍時尚界的一張王牌,這場晚宴幾乎請來了半個紐約時尚圈。
 

右手邊高齡95歲的時尚天后,誇張多彩的風格在美國時尚圈舉足輕重,和奶茶妹妹頭靠頭,而宴會上嘉賓一字排開都是一線品牌負責人,而這也不是奶茶妹妹第一次代表京東做公關。

和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吃飯,分享公益平台經驗,從校花成為企業形象的代言人,營造商業女強人形象。

奶茶妹妹章澤天:「現在特別是大陸新一代,他們追求個性,他們喜歡質量好設計好的商品,就像在座各位的品牌。」

大陸媒體評論,京東靠著奶茶妹妹前進時尚圈,她似乎想揮別過去清大校花嫁富豪因夫而貴的花瓶形象。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圖/weibo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時尚圈#章澤天#奶茶妹妹#名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5

0.0348

0.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