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國民黨釋善意! 綠委5/1不審前瞻草案


發佈時間:2017/04/30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30 11:53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原定明天(5/1)將重審前瞻條例草案,不過現在民進黨決定延至周三再審,就盼能藉此善意降低國民黨的不滿,而本周輪值召委高志鵬也符合國民黨要求,也就是不再由邱議瑩主持議事,但國民黨立委不買帳,認為民進黨根本沒有搞清楚問題,並非延後審案,就是對國民黨釋出善意!


 

同樣的混亂場面本周有可能再次上演嗎?前瞻條例草案初審,這一周將重新來過,民進黨立委說,避免再有衝突,將向國民黨釋善意,除了挑邱議瑩不任召委時排案改由高志鵬出馬,議程也特別延後一天,改由星期三再審。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蔡英文政府現在還搞不清楚(問題),並不是在延後一兩天審,就是對國民黨釋出善意,而是它整個法案條例跟現在政府要做的事沒有可行性報告。」

國民黨立委聞言延後一兩天審不已為然,畢竟 1號審或是3號審結果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只要民進黨再度挾人數優勢,法案要過不困難,而國民黨直言,上周雖已進行武鬥,不過本週三不排除再來一次。
 
  
但不只立法院內為了前瞻草案藍綠互槓,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和現任政委張景森也隔空交火,張善政先批評計畫內容粗糙,張景森則在臉書反擊張善政計劃能力超爛,雙方一路從26日吵到29日,張景森最後更怒嗆,我輩今後絕不鬆手。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前瞻條例#重審#國民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471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