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設身處無人島 孔劉只帶這三樣東西


發佈時間:2017/04/29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9 21:4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韓星孔劉今晚在新莊體育館辦見面會,昨天他說假設「屍速列車」真的發生,會帶2隻貓逃離,主持人黃子佼今天問他假設在無人島會帶哪三樣東西,「父母、電影、音樂」。

孔劉今晚在新莊體育館舉行首次來台粉絲見面會,現場5500張門票秒殺一空,已經許久沒辦見面會的他,開場為粉絲獻唱一首歌,「在後台等待時很緊張,手一直在抖,聲音也在抖,彩排還沒這麼緊張」。

 

孔劉昨天在記者會上說,假設「屍速列車」在現實生活中發生,他會帶著2隻貓逃離,至於爸媽則讓他們一起變喪屍比較好。

今天再見面會上,黃子佼問他要是在無人島,會想帶哪三樣東西,孔劉說,「父母、電影、音樂」,黃子佼回,「這下貓又難過了」,孔劉笑說,昨天提到貓之後,今天報紙上提到的都是貓,「昨天我已經幫貓說話了嘛」。

提到「鬼怪」,孔劉說,「這是一個很孤獨的作品」,他認為這部電視劇不是快樂收場,是悲傷的愛情故事。他還順便推薦最近看的電影「海邊的曼徹斯特」,「這部電影很悲傷難過,但給我安慰」。
 

孔劉當兵時的學弟、韓國歌手My Q今天也到場擔任嘉賓,My Q還爆料孔劉喝酒後打呼聲很大,連他爸媽都嚇到。

孔劉今晚也邀請韓國歌手Sam Kim、鄭承煥、權珍雅到現場演唱,現場也實現一名巫姓女粉絲的願望,她上台彈吉他,孔劉跟著旋律清唱,孔劉說,原本以為只是粉絲拿吉他上來幫她簽名就好,沒想到最後還可以和粉絲一起合作唱完一首歌,「我也很開心」。(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孔劉#黃子佼#粉絲#見面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04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