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鐵車窗玻璃碎成蜘蛛網狀 槍擊?警追查!

記者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9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9 22:13

台鐵4033車次宜蘭往花蓮區間車,下午行駛途中,有乘客發現車窗玻璃突然碎裂成蜘蛛網狀,中心還有一個孔洞,趕緊通知台鐵司機,到站後警方著手調查。車窗玻璃外層破裂、內層沒破,乘客懷疑會不會是遭到槍枝射擊?但孔洞0.2公分,最小的BB彈也有0.44公分,認為碎石砸中玻璃的可能性比較高。


 

台鐵區間車的玻璃碎成蜘蛛網狀,網狀中心可以看到一個孔洞,搭車的民眾把車窗照片PO網,直呼是有人要暗殺他嗎?台鐵、警方著手調查。

狀況發生在29日下午4點20分,台鐵4033車次宜蘭往花蓮區間車,才開到北埔,司機就發現第二節車廂的車窗破裂,開到了新城站查看;初步判定是外層破裂、內層沒破,不影響行車安全,故繼續行駛。

到站後警方蒐證,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中心有0.2公分的孔洞,看起來像是遭到槍枝射擊。BB槍的子彈最小0.44公分,可能性不高;另外可能性就是小碎石打中台鐵車廂玻璃,被誤會為是槍擊。
 

鐵路警察花蓮分局偵查隊長鄺良才:「我們的區間車玻璃有一個孔洞,孔洞造成的是很細微大概是2mm左右,那這部分的話,我們BB彈造成的話都是4.5、4.6mm以上。」

由於車窗玻璃內層沒有破裂,彈殼或碎石都是往外彈找不到,但從0.2公分的孔洞,台鐵初步判定碎石的可能性比較高。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鐵#槍擊#碎石#玻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1030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