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恰巧?民宅陷火海 同住孫子騎單車經過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9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9 18:26

持續為您追蹤這起火警,遭家人懷疑縱火的22歲孫子曾經家暴自己母親,去年10月還因為借不到錢,縱火燒乾爹的停車格。前陣子因為吸毒入獄,2個禮拜前才交保,搬來跟老婦人同住,警方調閱民宅附近監視器發現,他在民宅陷入火海的同時騎著腳踏車離開,認為他涉有重嫌,積極偵辦中。


 

一名男子凌晨踩著腳踏車騎進小巷裡,10秒後街道上就閃出火光,一旁民宅陷入火海,騎腳踏車的就是老婦人的孫子,家屬懷疑就是他縱火。從時間點來看,警方4點半獲報,5分鐘後監視器拍到他騎著腳踏車離開,同時間民宅陷入火海,是恰巧經過,還是落跑?

根據了解,22歲的謝姓男子爸爸早逝,原本和媽媽在外租屋,但媽媽卻因為遭他家暴,被社會局隔離安置,男子繳不起房租被房東趕出,隨後也因為吸毒入獄服刑,2週前交保後搬來和祖母同住,但家人說他惡習不改,繼續吸毒時常失控,家人受不了,曾開家庭會議要他搬離。

謝姓男子不只有吸毒前科,去年10月,他還曾經跑到郝龍斌在基隆選舉時曾置產的社區停車場縱火,只因為跟乾爹借錢買毒被拒絕,心有不甘。
 

基隆市信六路派出所長劉文浩:「有一名外勞看護從火災現場逃出,並向警方指認有一名男子涉嫌重大,目前該名男子沒有承認犯罪。」

男子否認放火燒死阿嬤,不過因為前科紀錄,加上這段時間失控的行為以及案發時行蹤交代不清,讓血濃於水的家人把苗頭全指向他,警方認為他涉有重嫌,正依據線索逐一比對,要揪出讓阿嬤喪身火窟的兇嫌。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孫子#婦人#重嫌#前科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0

0.0484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