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電工好玩改槍 藏匿槍械騙父在工作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9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9 11:37

台南一名周姓水電工,平常就喜歡維修機械,沒想到他竟然開始上網學習改槍,還瞞著家中爸爸,結果警方循線找上門,不但找到藏匿槍枝,還在住處天花板找到毒品,讓爸爸當場傻眼忍不住破口大罵,不敢相信兒子竟然學壞,但已經為時已晚。


 

警方在屋內搜出三枚土製炸彈,用膠帶包裹住,上頭還有插銷,裡面裝有火藥,手法粗糙,嫌犯說只是覺得好玩,但員警打開住處天花板,可就不好玩了,一盒安非他命連同吸食器,當場人贓俱獲,在家中找到毒品,讓嫌犯爸爸當場傻眼,不敢相信兒子竟然學壞,當著員警的面大聲訓斥。

嫌犯爸爸:「跟你交代不要碰毒,你還碰毒,你一直不聽還給我吸毒,真的是長大了講不聽,你壞成這樣,我不管你。」

台南這名23歲的周姓男子沒有前科,是名水電工,他聲稱自己對於機械方面很有興趣,才會在網路上學習改造槍砲,在家中找到大批改造工具,但改好的槍呢,警方最後在新竹的一處雜草叢中找到,嫌犯說是因為被女友發現,因為槍太過逼真怕觸法被抓,兩人大吵後,女友要他把槍丟棄,沒想到警方還是找上門,甚至還抓到他吸毒。
 

高市刑大偵四隊專員徐文鴻:「他本身平常的職業就是在做一些機電跟水電的維修,所以他都騙他爸爸說他在做這些,平常就把這些東西就藏起來。」

為了一時好玩,改槍又吸毒,這下不僅惹火女友,爸爸也因此傷透了心,真的是恨鐵不成鋼,眼看兒子被抓,只能口頭訓斥,但再多的責罵,也已經為時已晚。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電工#改槍#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365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