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解!聯航拖客下機和平落幕 賠償金保密


發佈時間:2017/04/28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8 22:1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聯合航空4月初超賣座位後又暴力將客人拖下飛機,這起事件有了最新進展,受害的越南裔醫生陶大衛與聯航達成和解,但雙方都沒有透露金額,而聯航也更改規定,未來如果在超賣座之下,要請乘客放棄機位時,乘客最多可得到1萬美元的賠償金。


 

美國聯合航空粗暴對待乘客,弄得客人滿臉血,事件鬧得滿城風雨,現在終於有結果了,受傷的越南裔醫生陶大衛與聯航達成和解。

CNN主播:「聯航執行長說他要做對的事,而他也做到了,另外,聯合航空將為3411航班上所發生的事負全責,不試圖將過錯歸咎他人,也不會怪罪芝加哥市,對於企業展現出這樣的責任,聯合航空值得被鼓勵。」

陶大衛透過律師發表感想,而外界相當好奇聯航到底拿出了多少和解賠償金額,兩方對此三緘其口,不過陶大衛當初被打這麼慘,現在竟然讚賞聯航,也讓許多人猜測聯航給的應該不錯,回顧整起事件,4月初聯航座位超賣,但又想讓4名機組員上飛機,於是想到了趕客人下機的方法。
 

為了讓機位給自家員工,聯航不管乘客意願死拖活拖,就是要把人拖下飛機,航空公司找來航警,在所有乘客面前硬是把人拽下機,過程被一旁的人拍了下來在網路流傳,嚴重打擊聯航形象。

脫口秀節目:「我們是聯合航空,不管我們說了什麼,何時說,你們只要照著做就萬事OK,懂了嗎?如果我們說你能飛你就能飛,如果說不行那就XXXX。」

聯航瞬間變成眾矢之的,剪卡的剪卡、拒搭的拒搭。

美國民眾:「如果他們願意這樣對乘客,還是一位付錢的乘客,為何我們還要讓他們賺錢?拒搭聯航這應該是正義行為吧,我絕對不會再搭聯航,我們很常旅行,我絕不會再搭他們家的飛機。」

為了讓4名員工搭機,聯合航空可是賠慘了。

CNN主播(2017.4.12):「聯航股價開盤一度大跌4%,在美國市值蒸發大約10億美元。」

聯航賠大錢,股價一路跌,而被罵危機處理有問題的執行長穆尼奧也婉拒了升官機會。
 

網路新聞:「聯合航空執行長並沒有一如預期地被升遷到公司主席的職位。」

聯合航空暴力趕客人下飛機,讓航空界也感到震驚,事件後,美國幾家航空公司紛紛推出新制度,像是達美航空加碼了對乘客的賠償金,最多賠到將近1萬美元,聯航自己也更改規定,如果再有同樣狀況,賠償金將從原本的1350美元增加到最多1萬美元,但這樣真的就會讓客人回心轉意嗎?恐怕還是得看消費者給不給聯航機會了。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聯合航空#暴力#和解#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527

0.1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