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會吧?還沒換數位機上盒?觀傳局:趕快換 電視更好看


發佈時間:2017/05/03 01:00

今年6月30日,有線電視類比訊號就要關閉。你家收看的有線電視系統台,為你換了數位機上盒了沒?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醒您別忘記更換,而且只要提出申請,每一戶可以免費更換兩台機上盒。而且裝好數位機上盒之後,最大的好處就是畫質明顯的提升!

臺北市的有線電視,自去年起,分區推動全面以數位頻道播出節目,目前已有7個區完成。信義、中山、松山、中正、萬華等5個區也將在今年6月底前陸續完成,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醒還沒有為家中每1部電視機裝設機上盒的民眾,趕快向有線電視公司申請。

 

有線電視全面以數位頻道播出節目後,不僅頻道可陸續提升為高畫質、播出更多頻道外,還可以使用許多收看電視節目以外的服務,最重要的,目前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正規劃實施分組付費,一旦正式實施,民眾就可選擇自己想收看的頻道,這些都是加裝數位機上盒的好處。

觀光傳播局說,還沒完成數位化的地區,只要提出申請,有線電視公司都提供每1戶2台免費數位機上盒。有線電視公司也會以跑馬、專函、電話等方式通知,如果接到有線電視公司通知,請不要遲疑,馬上幫電視機裝好數位機上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1630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