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孔劉來台待飯店 爸媽外帶小籠包


發佈時間:2017/04/28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8 16:08
圖/TVBS
圖/TVBS

韓星孔劉首次來台,今天下午舉行記者會,一開口就先用中文說「大家好我是孔劉」,孔劉昨晚抵台待在飯店沒外出,倒是孔劉的爸媽外出吃鼎泰豐還外帶一份給他,「有嚐到小籠包」。

因演出電影《屍速列車》、韓劇《鬼怪》再度爆紅的孔劉,昨晚首度來台,今天下午在文華東方酒店舉行記者會。

 

孔劉今天穿著黑色西裝、白襯衫現身記者會,個性有些嚴謹又靦腆的他,面對鏡頭露出微笑,主持人黃子佼一見他太高還不敢站過去,問說「你幾公分,比想像中的高」,孔劉也用中文「大家好我是孔劉」問好,還說他有184公分。

孔劉表示,昨晚在飯店睡得很好,因為太累了所以昨晚在飯店運動、吃飯店的餐點,都沒外出。倒是隨孔劉來台的爸媽昨晚去吃鼎泰豐,還外帶小籠包給他,孔劉今天也說,「我有嚐到小籠包」。這次來台停留四天三夜,孔劉說因為身份關係不方便去人多的地方,還要黃子佼推薦一些隱密的景點。

因為《屍速列車》、韓劇《鬼怪》爆紅,孔劉說,一開始選這些作品都沒有想到會有今天的成果,更沒想到除了韓國以外,全世界的人也很關心這兩個作品,他也期許今後要當更好的演員,選更優秀的作品,「往後責任感更重」,但也謙虛地說,「今年應該是運氣很好」。
 

孔劉平常喜歡聽獨立樂團,他表示,特別喜歡創作型歌手,「比較喜歡能展現本質面的作品」,就好像現在許多人都在玩社群軟體,孔劉反而不喜歡,「我不喜歡自拍」,認為要放照片,就要把本人最直接的樣貌上傳,不太喜歡包裝或修飾後的照片。

問到「屍速列車」現實生活中發生,要選一個人留下來陪他,會選誰?孔劉想了一想,他撇除選「人」,選擇養的兩隻貓,黃子佼回說,「爸媽聽到會很傷心」,沒想到孔劉幽默地回,「爸媽其中一個如果變喪屍,還是兩位一起變比較好」。

過去孔劉都演正派角色,他也說,未來想要接演反派、壞人、遊手好閒、有點懶散的角色。明晚孔劉將與5500名粉絲見面。(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孔劉#抵台#鼎泰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699

0.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