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就職百日受訪 嘆總統難當懷念開車


發佈時間:2017/04/28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8 14:2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就職即將步入第100天,他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接受路透社專訪,不禁懷念以往自己開車,感嘆維安森嚴像繭居,訝異於總統這個飯碗不好端。

川普今天受訪回想上任這100天,不禁懷念入主白宮前的生活。川普告訴路透社:「我喜歡之前的生活,多采多姿。這比我過去的生活還多工作。我以為會比較容易。」

 

川普擊敗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當選總統。這位出身紐約的商界大亨在1月20日宣誓就職,首度出任公職。

川普勝選已經5個多月,再2天就執政百日,卻未能忘情選舉。提及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川普話才說一半就停下來,拿出他所謂拍板的2016年大選數據地圖。

「這個,你可以留下,這是拍板的(選舉)數據地圖。」這位共和黨籍總統拿出美國地圖,上頭以紅色標注他奪下的州。「相當不錯,不是嗎?紅色就是我們。」川普給現場3名路透社記者一人一分。
 

川普說,自己以往雖習慣沒隱私,仍不免對現在少得可憐的隱私感到訝異。他透露自己還在適應全天候24小時特勤局(Secret Service)的保護,以及伴隨而來的種種限制。

他說:「你像是進入自己小小的繭內,因為身處龐大的保護網下,哪兒都不能去。」川普說,他懷念過去自己開車的日子。「我現在想開車,但不能開。」

這位精明的生意人,同時也是前電視實境秀知名主持人也帶了很多過去的習慣入主白宮。川普常向外面的友人或前商業夥伴尋求建議和鼓勵。資深幕僚說,他們只好認命接受。

川普自競選以來,覺得沒有得到媒體的公平對待,和媒體不合,決定不參加29日舉行的白宮記者協會(White House Correspondents’ Association)晚宴。

川普被問到未來是否會出席白宮記者協會晚宴時,他說:「我明年絕對會出席。」白宮記者協會晚宴由白宮記者協會主辦。路透社特派員梅森(Jeff Mason)正是協會主席。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100天#維安#總統#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459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