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來希「考試很重要嗎」 網友怒:你公務員不用考?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8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8 13:22
圖/TVBS
圖/TVBS

年金改革爭議越演越烈,反年金改革團體曾表示,若政府仍一意孤行,將在520總統就職週年時發動抗爭,但因碰上國中會考,考場將面臨被迫換地點,引起爭議;對此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完全不理會,還說「學生考試有那麼重要嗎?」此話引起眾怒,遭網友反嗆:「那你考什麼公務員!」

反年金改革團體表示,520要用抗議當作給蔡英文總統的賀禮,但抗爭巧碰國中會考,使得北一女、成功高中2個考場必須更換地點,預估影響1600名考生,而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被問到此事時,竟回應:「只為了一個考試,就不要吃飯、不要睡覺嗎?」更認為「這個國家就是考試誤國」,反嗆「學生無辜,那我們是有辜嗎?不過就是一個考試嘛,有那麼重要嗎?」

 



此話一出立刻引起網友暴動,新聞被轉貼到社群網站PTT上,不少鄉民開戰,砲轟李來希是「比豬隊友還豬的隊友」、「神隊友又來救援了,現在全國應該有一堆人支持砍吧」、「你以前不也是考試上來的」、「那你考三小公務員」、「公務員考試最重要哦」、「自己打自己臉」、「想知道他小孩有沒有要考試」。

其他網友更狠酸李來希「可能他不是用考的」、「他們走後門用特權上的阿,當然不用考」、「因為你們都沒靠考試,我知道」、「翻譯:我都不用考就能當官了」、「好好回答問題不行嗎?幹嘛自爆」。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金改革#李來希#考試#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1292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