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MW贊助世大運 柯文哲試乘稱買不起


發佈時間:2017/04/28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8 12:4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BMW總代理汎德贊助西元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200台全新大7系列用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試乘說,「只能羨慕,車子一定很貴,買不起」;車太貴,會另委外標案找職業駕駛開。

贊助用車將用於接送FISU(國際大學體育總會)委員、各國代表團長等300人往返競賽、練習場館、選手村及飯店,汎德也贊助車輛所需牌照稅、燃料稅、強制險與國道計程通行費等相關稅費,贊助超過新台幣1億7000萬元。

 

BMW大7系列為前總統馬英九座車,強調性能安全,如爆胎還能持續行走,柯文哲上午在世大運貴賓用車合作記者會表示,台灣在外交困難狀態下,用辦世大運方式邀姊妹市長參與,「各國很多政要都會來,(大7系列)防爆、維安都有助益,用最好的車子給各國貴賓」。

是否考慮座車換成BMW大7系列?他笑說,「這麼貴的車,我怎麼坐得起」,他下車時被靜電電到,代表「我們沒那個命坐這個車」。

柯文哲表示,原本想找志工駕駛,「發現這麼貴的車子不行,會委外標案找職業駕駛來開」;至於會不會把國產車納入考慮,他說,「有人捐就用這個(BMW)」。
 

媒體問及目前世大運志工招募人數不足,公務人員可能要禁休?他說,就算招募人數夠,台北市公務員還是要全軍上陣,這麼重大的事,總不能說前面在打仗,後方照樣休假,「這不可能吧」。

世大運執行委員會資料顯示,截至目前為止,企業贊助金額已達10億7600萬元。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BMW#世大運#志工招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485

0.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