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毅:朝鮮半島局勢 存在著失控危險


發佈時間:2017/04/28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8 12:0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美東時間27日在紐約說,當前朝鮮半島局勢存在「輪番升級甚至失控的危險」,各方應「全面完整落實聯合國安理會決議」,遏阻北韓開發核彈進程並勸和促談。

根據中國大陸外交部官網,王毅目前正在紐約出席聯合國安理會朝鮮半島核問題部長級公開會議。他在會見俄羅斯副外長拉夫羅夫(Sergei Lavrov)時,作上述表示。

 

王毅說,中國大陸與俄羅斯是「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雙方在國際地區事務中保持著密切溝通協調。

他表示,當前朝鮮半島局勢存在「輪番升級甚至失控的危險」。中國大陸提出「雙軌並行」思路和「雙暫停」倡議,與俄羅斯有關建議不謀而合。雙方可繼續就解決朝鮮半島核問題的路線圖,保持密切溝通。

所謂「雙暫停」,指北韓應暫停核試活動,美韓也暫停大規模軍演,透過「雙暫停」擺脫目前的安全困境,並使各方重新回到談判桌前。
 

根據官網公布內容,雙方一致認為,當前形勢下,各方應全面完整落實聯合國安理會有關涉北韓決議。一方面採取措施遏阻北韓核彈開發進程,一方面加大勸和促談力度,把北韓擁核問題儘快拉回到對話協商的正確軌道。(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毅#大陸#朝鮮半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646

0.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