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陸海軍節海報 錯植美俄機艦照片


發佈時間:2017/04/28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8 11:37

大陸第一艘國產航艦日前第一次下水,大秀戰力的同時慶祝68周年海軍節,不過尷尬的是大陸海軍節的海報,被眼尖網友抓包錯植美軍和俄羅斯艦艇、戰機的圖片,對此大陸國防部首次道歉。

大陸自行設計製造的第一艘攻擊型核潛艇,退役後開放民眾參觀,這是大陸海軍節慶祝68歲生日,展開的一系列活動。

 

參觀民眾:「我們由衷著佩服著你們,我心裡十分激動和興奮,我覺得能參加這個活動,是一次很好的國防教育。」

從大人到小孩國防教育不能等,但尷尬的是,大陸海軍節的這張海報,成了大家來找碴!

首先,航母上的3架殲十戰機其實不是艦載戰機,是從陸地上起飛作戰,海報烏龍還沒完,放大看旁邊護衛航空母艦,竟然是美軍的補給艦;更尷尬的是,航艦甲板上正在滑跳起飛的還是俄羅斯的米格-35戰機。
 

大陸海軍節卻用美國和俄羅斯的艦艇、戰機,網路上引起熱烈挑論,大陸網友嘲諷官方海報耐人尋味,「製圖的小編這下慘了!」對此大陸國防部首次道歉,而且不刪文、不關閉評論,留下網友截圖,警惕勿犯。



圖/翻攝自微博国防部发布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海報#出包#海軍節#國防#航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440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