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轉! 立院下週一重審前瞻計畫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7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7 20:09
圖/TVBS
圖/TVBS

前瞻計畫建設,總統質疑政院論述宣傳不足,罕見在民進黨中常會動怒,總統認為民眾花了8800億元,有權利知道這份報告內容,但行政院的論述不足、宣傳不夠,原本傳出有高層建議行政院長林全親自對外說明前瞻計畫,但行政院說他公務忙。前瞻計畫在立院20分中通過初審引發爭議,召委邱議瑩坦承不周全,安排下週重審!

一度傳出要行政院長林全親自主持的前瞻建設記者會,改由發言人挑大樑。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我想這個是有人建議院長這樣子做,那因為院長今天早上還有其他行程跟會議,所以今天沒有辦法,時間挪不開。」

這有人指的是府內的人嗎因為為了前瞻建設,總統26日罕見在中常會動怒,據了解,總統在常會中聽完政委吳宏謀報告水環境後,疑惑該資料有沒有報告過,吳宏謀回應是第一次,這讓總統直言,為何立委以前都沒聽過這份報告?政院應該說清楚,副院長林錫耀只好急忙拿出手機,說這份報告是經過修正和更新,這份是新的,但官網有類似版,總統看完後感嘆,網站都只是把過去的新聞稿貼上,民眾如何能了解。

立委李俊俋:「總統的表情沒有很輕鬆啦,但是我覺得重點在於說,他希望大家都動起來,總統他也很肯定(計畫),他認為說這個好的計畫,應該要加強宣導。」
 

總統對報告當然滿意,因為常會報告版確實比政院官網上的精美很多,至於被在野立委質疑不符程序的前瞻草案初審,召委邱議瑩也在臉書宣布查看錄影系統,確實有人喊異議處理不周全,下周一重審,蔡政府推八年大菜,政院立院仔細處理,就怕再被見縫插針。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前瞻計畫#蔡英文#爭議#重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510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