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破窗潑汽油縱火燒屋 稱「他欠我錢啦」

記者 陳書賢 / 攝影 陳奇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7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7 18:46

不滿被欠錢,竟潑汽油縱火!一名中年婦人搭計程車到台中大里區,先騙鎖匠忘記帶家門鑰匙,要求幫忙開鎖,沒想到開了鋁門後,裏頭還有一扇門也上鎖,開不了門,屋主也不在家,原以為婦人要放棄了,沒想到三個小時後,她竟然又折回來,這次不只自備汽油,還用工具敲破窗戶玻璃,潑灑汽油,縱火燒毀透天厝客廳,幸好鄰居及時發現,趕緊幫忙滅火,事發後警方迅速逮捕縱火婦人,將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中年婦人站在透天厝住宅前,隔著鋁架用力撞擊窗戶,敲破窗戶後,跟著從手提袋裡拿出汽油瓶,朝住戶家中潑灑,動作太大,鄰居上前關心,婦人理直氣壯說,住這裡的人欠錢啦,還邊說邊點燃火苗,朝窗戶內丟進去,瞬間爆出火光,而婦人呢,拔腿就跑。

鄰居來不及反應,眼睜睜看著縱火嫌犯開溜,只想到救火第一,趕緊拉水管,目擊民眾說,婦人搭計程車,當天來回兩次,第一次找鎖匠開門不成,竟然自備汽油縱火,時間回推三小時,中年婦人走在前面,領著鎖匠進入住宅巷弄,手上拿著一張白紙,左顧右盼,看起來不是當地人,正忙著尋找住戶地址,發現門牌過號,婦人又折回來,抬頭確認一下外觀,沒錯就是這家,伸手指揮鎖匠,趕快動工幫忙開門。

鎖匠雙手抓著砂門,又搬又搖,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乾脆把整扇門拆下來,但這時又發現裏頭還一扇門也上鎖,試了很多方法就是打不開,兩個人站在屋外討論一陣子,只是婦人沒放棄,最後破窗潑汽油縱火燒屋,幸好發現得早,沒釀成整排透天厝的住宅大火。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潑汽油#縱火#欠錢#婦人#找鎖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508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