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ogoro延長保固1年 7月底前均一價4100元


發佈時間:2017/04/27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7 18:1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Gogoro最令車主擔心的維修費用過高問題,原廠聽到了,Gogoro宣布提供付費延長保固專案,延長保固1年或達6萬公里,7月底前不論車款均一價新台幣4100元。

Gogoro表示,除了對新車車主提供 2年新車全車保固外,再推出「延長保固專案」,即日起至7月底實施均一價,只要符合保固條件,就可以在直營服務中心購買,延長保固期限自新車保固到期日起延長12個月,或新車總里程達6萬公里。

 

Gogoro指出,為避免日後責任認定有爭議,在加入延長保固前,服務中心會針對車輛進行現況檢查,判別車輛是否有影響保固的改裝,並註記原廠部件破損情況,車主只要在新車保固期限尚未到期前,直接前往直營服務中心了解詳情並檢查車輛,經確認符合購買延長保固的資格後,就可以加價購買延長保固。

Gogoro針對不同車種,延長保固費用分別為GogoroLite、4100元;Gogoro、4500元、Gogoro Plus、4900元、Gogoro S、5600元,為回饋車主,特別提供限時均一價,不限車種在7月底前均享均一價4100元,凡延保成功者會取得保固卡,保固期內只要出示保固卡及行照,皆可在全台的直營服務中心享受保固服務,以及在道路救援服務區域內享有免費道路救援。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Gogoro#延長保固#維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429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