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魏應充判2年 律師:研究再審或非常上訴


發佈時間:2017/04/27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7 17:43
圖/TVBS
圖/TVBS

味全油品案,前味全公司董事長魏應充今天遭智慧財產法院改判2年徒刑定讞,魏應充的律師余明賢說,收到判決書後,將研究聲請再審或非常上訴救濟途徑。

味全公司被控民國96年起,為降低成本,委由代工的頂新製油向大統長基公司買進摻銅葉綠素的油品,攙偽入味全油品對外販賣,又在大統案爆發後,用不實檢驗報告掩飾,台北地檢署依詐欺取財等罪,起訴前味全公司董事長魏應充等13人,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判魏應充4年徒刑,智慧財產法院今天改判2年徒刑。全案定讞。

 

魏應充的委任律師余明賢說,法律仍有相關救濟途徑,將整理相關意見,在法律許可情況下提出說明,且根據刑事訴訟法,還有再審及非常上訴,至於此案是否符合條件,收到判決書後,再研究相關救濟途徑需求。

余明賢表示,魏應充對於調合油產品,只曾對下屬提示「是否需思考調合油比例提高」,至於後續產品包裝、品名,魏應充不曾接受員工報告,也無任何書面報告提供魏應充,因此,若法院認定產品包裝、品名有問題,但魏應充不曾有任何指示,為何還遭判2年徒刑。

余明賢說,魏應充管理的味全、頂新公司,都不曾為降低成本而放寬採購油品標準,智慧財產法院透過審理及證據認定此事實,因此可適度釐清外界批評「黑心、為賺取暴利」的誤解。
 

余明賢也說,魏應充在所有會議紀錄中,都要求「重視品質」,這也是為何純油部分會判無罪,但若依同樣標準,為何調合油部分未適用同樣證據,目前仍不清楚,也不便評論。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味全#魏應充#油品案#定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57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