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狙擊手」站橋邊練槍 聲響嚇壞民眾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7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7 18:08

電影中,狙擊手瞄準目標射擊的場景,但出現在新北市街頭,就叫民眾膽戰心驚。新北市一名16歲的男子,平日就愛把網購來的狙擊BB槍,扛在肩上走,昨天(26日)他甚至在台藝大附近的橋上練槍,嚇壞不少路過民眾。


 

電影中狙擊手瞄準目標,模樣好帥氣,但類似場景卻出現在新北市街頭,新北市板橋南興橋上,一名黑衣男子站在橋邊,拿著長長狙擊槍定睛瞄準,往橋下射擊,子彈一發發射出,砰砰聲響把路過民眾嚇得有人轉頭望,有人索性停車查看。

附近車行老闆:「怎麼會拿那麼大支,也是會怕啊。」

板橋派出所巡佐陳清華:「本所立即派遣警力到場處置,黑衣男子所持係為仿真空氣長槍,也就是我們熟知的BB槍。」
 

高高瘦瘦,模樣成熟,現實版狙擊手把民眾嚇死,接著也被警察帶回所內,這才知道,原來他年僅16歲,國中畢業不久沒繼續就學也沒就業,成天就像這樣把槍揹在肩上,步兵式走路,出沒在板橋南雅夜市一帶。

板橋派出所巡佐陳清華:「該名男子表示,他是對槍枝部分比較有興趣,所以他自行購買來把玩。」

買槍出於興趣,但儘管狙擊槍裡頭放的是BB彈,然而拿狙擊鏡實際模擬他當天的射擊方向,不只往橋下,也時常瞄準橋面上的人車,已經危及民眾的人身安全,觸犯社維法,遭開罰3000元。一個月被民眾報案兩次,最終被逮,現實版狙擊手一點都不帥氣,還把路過民眾嚇得一身冷汗。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狙擊手#BB槍#練習#嚇壞#路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790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