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采妮臉書PO兩張嬰兒床照 證實產下雙胞胎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7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8 08:22
楊采妮27日產下雙胞胎,透過臉書報喜。圖/翻攝自楊采妮臉書
楊采妮27日產下雙胞胎,透過臉書報喜。圖/翻攝自楊采妮臉書

恭喜楊采妮!27日下午她在臉書上貼出一張2張嬰兒床的照片,開心宣布她順利生下了一對雙胞胎。她透過社群軟體向外界報喜,「親愛的小寶貝們,謝謝你們,到我們的生命裏來」


 
楊采妮27日下午在臉書報喜,低調不公布雙胞胎寶寶性別。圖/翻攝自楊采妮臉書


楊采妮在27日下午突然在發文,原來是發布好消息!她在臉書寫下:「親愛的小寶貝們,謝謝你們,到我們的生命裏來,讓我們對愛多了另一種新體悟。爸爸媽媽一直是懷著感恩的心來迎接你們,我們承諾會用心愛著你們,亦希望你們能在充滿愛和感恩之下,健康平安地成長,擁有自己幸福的人生。」


 
楊采妮和老公愛情長跑16年,2013年完婚,今年升格當人母。圖/翻攝自楊采妮臉書

42歲的楊采妮,年初才透過經紀人承認懷孕消息。其實一開始是眼尖網友發現楊采妮的肚皮疑似有動靜,隨後經紀人證實有喜了。但楊采妮始終不願意曝光寶寶的性別,就連雙胞胎也是生產後才在臉書公布消息。

粉絲第一時間聯想到她的好姊妹李心潔也是生下雙胞胎,演藝圈好友也接連道賀。梁詠琪留言恭喜她雙喜臨門,「做媽媽真的很偉大,雖然要面對雙倍功夫,但charlie(楊采妮)本身是個非常有耐性和愛心的人,相信一定能勝任,做個稱職好媽媽」


梁詠琪以好姊妹身分,認為楊采妮能當個稱職的好媽媽。圖/翻攝自梁詠琪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采妮#雙胞胎#雙喜臨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853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