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2航艦威脅 太平洋司令:美應協防台灣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蕭明正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7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7 11:03

中國大陸第一艘自製航艦下水,目前擁有兩艘航空母艦,不只對台灣威脅大增,也讓美國備感壓力,美軍太平洋司令哈里斯在國會強調,美國應該協助台灣自我防衛,並表達反對大陸武統的決心。


 

央視新聞旁白:「噴射炫麗彩帶,周邊船舶一起鳴響汽笛,全場響起熱烈掌聲。」

大陸第一艘自製航艦在大連船廠風光下水,預計2019年正式服役,未來估計可搭載至少24架主力殲-15戰鬥機,並部署到海南島,除了鎮守南海,還將在台海作戰中,執行封鎖台灣任務。

軍事專家陳國銘:「突破第一島鏈的話,台灣的空軍跟海軍都必須派著軍機跟軍艦防著,所以他會牽制大部分的海空軍兵力,不過台灣周邊海域上,都在我們雄風二型跟雄風三型反艦飛彈的有效射程內。」
 

大陸擁有兩艘航艦,加上近期驅逐艦如下餃子般下水服役,對台灣防衛造成莫大壓力,美軍太平洋司令Harris在眾議院軍委會作證時,也特別強調中國大陸的威脅。

美軍太平洋司令哈里斯:「我認為中國是個學習機器,我們必須繼續監視他們的行動。」

他的書面報告中還提及,「當解放軍的軍力逐年遞增,台灣自我防衛的能力逐漸降低,我們必須要繼續幫助台灣自我防衛,並且展現美國的決心,就是任何中國武統的企圖都是不可接受的」。大陸軍力快速崛起,第一島鏈封鎖能力不再,台美同盟勢必得更加強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航空母艦#台海#第一島鏈#大陸軍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55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