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補眠被吵!21歲新手爸毆2月男嬰 致昏迷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6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6 18:17

怎麼狠的下手!雲林斗六一名21歲的新手爸爸,獨自在家照顧2個月大的龍鳳胎男嬰,卻因為剛下大夜班要補眠,被男嬰吵到受不了,竟然動手痛毆自己的孩子,造成他顱內出血,還在加護病房觀察。新手爸爸被逮坦承,因為經濟壓力、帶孩子沒經驗,加上下班補眠被吵,情緒失控痛毆2個月大男嬰;目前檢方將他依殺人未遂羈押禁見。


 

2個月大的龍鳳胎,睜著圓滾滾大眼,看鏡頭打哈欠,微微笑,可愛模樣好萌。但22日下午,龍鳳胎中的弟弟卻因為哭鬧,被自己的親生父親打到昏迷送醫。

附近鄰居:「孩子吵他,吵了2-3夜沒睡,脾氣一來就打!」

鄰居們都知道警方和社會處上門,根據了解,案發當天,媽媽帶著姐姐出門辦事情,讓剛下大夜班的爸爸獨自照顧小男嬰,但小男嬰醒來哭鬧,21歲的新手爸爸補眠被吵,哄不了,失控痛毆男嬰,造成他顱內出血、多處瘀傷。
 

雲林縣社會處副處長陳怡君:「小孩子還是有點吵鬧,就是被他吵醒一時的情緒失控,他就打了男嬰。」

男嬰被打,沒立即送醫,隔2天24日活動力降低、出現抽搐反應,媽媽將他緊急送醫,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社會處介入,21歲的新手爸爸坦承動手打小孩,原因疑似就是不滿補眠被吵醒,累,加上情緒一來,對自己的孩子暴力相向。

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王聖涵:「經濟壓力加上不擅育兒之壓力,著手重打男嬰!」

連親骨肉都狠心毆打,檢方在訊問後,依殺人未遂將這名新手爸爸,聲請羈押禁見獲准。至於龍鳳胎,男嬰申請緊急保護令,女嬰暫時由親屬照顧,年紀才21歲的小爸爸小媽媽,沒有育兒經驗加上經濟壓力,四處打工的新手爸爸,一份薪水要養妻子跟龍鳳胎,現實的殘酷壓垮他的理智。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手爸爸#補眠#毆打小孩#顱內出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1217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