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捕通緝犯警槍遭奪 過程中警匪2人中彈


發佈時間:2017/04/26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6 12:44

花蓮鬧區昨天傍晚驚傳槍響!警方荷槍實彈要圍捕一名毒品、強盜通緝犯,遭到嫌犯激烈反抗,雙方推擠扭打過程中,孫姓嫌犯趁機搶奪警槍,還將槍口對著員警,警方只好先對空鳴槍後,朝嫌犯腿部開槍,然而流彈波及到另外一名溫姓警員,造成他左膝蓋受傷,只是第一時間警方否認警槍遭奪,直到民眾拍下的畫面曝光,今天才終於改口。


 

趕緊退後,就怕被流彈波及,這時是25日傍晚,街頭出現槍響,直到警方制伏嫌犯,但見著車子後方扶著膝蓋忍著疼的溫姓員警,左膝蓋已經遭到子彈貫穿,而被壓制在地的孫姓通緝犯同樣流了一地血,左小腿、腳掌中彈,同仁、嫌犯雙雙掛彩,情況有點尷尬,就算人逮著了,警方依舊穿著防彈衣封鎖現場搜尋。

原來嫌犯一開始躲藏在民宿旁的民房,這才是雙方第一接觸現場。

目擊民眾:「歹徒一直跑,跑到民宿才被制伏,他們在扭打期間他搶了警槍,有對著一個警察,槍掉在地上的時候警察說把我的槍拿走,抓著他掙扎,他手上是有一把槍的。」
 

花蓮縣警局副大隊長鄭金龍:「我們的槍是沒有被搶走的。」

警槍被奪,真的嗎?警方第一時間否認了,然而民眾拍下的畫面,「我的槍呢」這句話成了關鍵字句,隔了一天,警方改口說是嫌犯奪槍後,扭打掙脫的過程槍口直接對著員警,但還好有上保險無法擊發,這時其他隊員眼見情況不對,朝著嫌犯小腿直接開槍,至於時間再往前,這警方膝蓋的槍傷是否遭流彈不慎所擊還得釐清,只是被奪槍再先,第一時間又不敢承認,這下就算逮到通緝犯有功也難掩辦案的瑕疵。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犯#追捕#警槍#搶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713

0.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