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一位!影印沒聽到 過號婦怒被插隊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6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6 12:35

到國稅局辦理業務,因為過號,竟直接在櫃台罵人!25日下午2點多,民眾到新北市三重稽徵所,直擊一名婦人抽完號碼牌後就去列印資料,疑似沒聽到叫號,櫃臺人員依規定換下一名排隊民眾辦理業務,沒想到這名婦人卻當場斥責有人插隊。


 

一名婦人站在櫃台旁,拿著整疊的資料對著原本坐在位子上的民眾大吼大叫,還不斷說自己被插隊!到底發生什麼事情讓這名婦人大動肝火,站在櫃台飆罵,一下對著國稅局人員大罵、一下又斥責民眾插隊,原來當時她按完號碼牌之後,自己的號碼過號,服務人員叫了下一位民眾,因而引發不滿。

國稅局:「我們叫了3次之後,我們就先請39號的民眾到櫃檯來服務。」

事情是發生在4月25日下午2點半,當天這名婦人到三重稽徵所辦理稅務,原本她抽的是38號,但櫃台人員按了號碼卻遲遲無人回應,所以才會換下一號,但其實一般民眾若是遇到,大多還是會選擇重抽。
 

民眾:「再重抽、再排,過號了辦的人也覺得不方便,他們也覺得那時候為什麼沒有在場。」

為了方便民眾使用,現在許多政府機關、銀行單位甚至電信業者都使用電子號碼機,民眾領取號碼牌之後電腦叫號,現場廣播3次,沒有人就會跳號,下回民眾辦理業務時還是得留意自己的號碼,以免過號反而耽誤時間!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稅局#民眾#過號#飆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472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