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掰了周湯豪 拐拐海島全裸勾新歡


發佈時間:2017/04/26 0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6 08:18

【鏡週刊報導】兩年多前,新一代的宅男女神拐拐因為跟周湯豪傳出緋聞,一度成為話題焦點,只是後來周湯豪對拐拐認也不認,搞得她自己像是個倒貼人家的貨色。如今拐拐的正港新歡終於駕到,對象是舞者出身的新人演員邱昊奇。

日前鏡週刊接獲讀者爆料,四月初時,拐拐高調出遊菲律賓巴拉望的愛尼島,並且穿著一系列火辣泳衣賣弄熱帶風情,一邊大露Q彈美乳,一邊還強調是跟「三五好友」同行,但根本就是偷偷夾帶新歡邱昊奇到海外爽玩,然後在各自的社交網頁露餡露得誇張。
 

首先,四月五日,拐拐在臉書上公告自己人在菲律賓巴拉望的阿普莉度假村,並說:「我要好好享受遠離城市的六天」,接下來她幾乎一天至少一po,每張照片上、下半身都穿得超少,展示了她滿滿的大D奶以及高衩泳褲,陣仗搞得極具濃濃業配文的fu

不只臉書,拐拐的IG也是滿滿宣傳小島的景色畫面,尤其有一張尺度最為開放,是她寫道:「想念在巴拉望海中解放的游著」,隱隱暗示自己是半裸下海游泳。對照這張「從後面來」的照片,根本就是邱昊奇所掌鏡的「男友視角」照片。

對照邱昊奇的臉書,其實他也不輸女友拐拐,曬肉曬得厲害,不過文風比較文青【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同場加映:

【海島裸歡】網模出道 拐拐走另類蕭亞軒路線

【海島裸歡】拐拐新歡起底 長庚醫學院畢業、曾任王力宏舞者

【海島裸歡】SNS洩密 眾星烈愛藏不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拐拐#周湯豪#邱昊奇#巴拉望 度假村#裸泳#鏡週刊#男友視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97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