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秒看完谷阿莫被吉事件!網友「神模仿」酸度破表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5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5 23:31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網紅谷阿莫因為創作「X分鐘看完電影」系列影片,涉嫌侵權遭到電影片商提告,事件引起不小爭議,對此谷阿莫也特地拍影片自清,表示自己是「二次創作,合理使用」;卻被網友以同樣的手法「神還原」,剪輯30秒懶人包狠酸,引起討論。

臉書粉絲團「人3 x steal3」25日在臉書發布一段影片,以「30秒看完2017年谷叉叉的六分鐘自清影片」為題模仿谷阿莫的口吻,開頭就說:「大家好,我是人三,今天我要說一個盜用影片的人被吉的故事…」接著採用相同的剪輯手法,用懶人包的方式還原整起事件。

 

內容不但講到「從前有個大魔王,長期下載未經授權影片,重製後上傳來吸引粉絲,結果造成片商大量虧損…他們非常森77,於是決定要吉他。」



更採用谷阿莫在自清影片中的說法,配上旁白解說「大魔王馬上自稱有符合網路著作權合理使用原則,說要當著作權志工,看來跟食安志工魏應充有87分像」,還指出谷阿莫「完全忽略有下載盜版影片再重製上傳的事實」,結尾更模仿必備的谷阿莫經典台詞「我看這次他是凶多吉少啦,顆顆。」
 

酸度爆表的「神模仿」,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狠酸「古阿莫變吉阿莫」、「謝謝人三幫我省下看6分鐘長片的時間」、「這樣我都不用花錢進戲院了呢」、「凶多吉更多」、「太酸了吧!笑死」、「谷阿莫不意外」、「自清影片更讓人惱怒」。

【▼觀看影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谷阿莫#侵權#挨告#影片#嘲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714

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