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P又爆劈腿新聞 貝斯手凱開戀上經紀人

記者 【劉懿嫻】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5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5 20:25
MP魔幻力量團長凱開也陷入劈腿風波當中  圖/凱開臉書
MP魔幻力量團長凱開也陷入劈腿風波當中  圖/凱開臉書

MP魔幻力量自從嘎嘎、阿翔因為劈腿新聞退團以後,,根據「壹週刊」報導,貝斯手凱開被爆出和所屬相信音樂高層的姪女丁小姐交往,但卻戀上了經紀人娃娃,使得丁小姐臉書爆走大酸「恭喜妳,帶藝人帶到把藝人睡走!」
 
MP魔幻力量從前年開始風波不斷,主唱嘎嘎爆出和花褲妹、安心亞、PopuLady寶兒一連串緋聞,鼓手阿翔和陳艾琳的分分合合的劇情堪比八點檔,風波過後MP魔幻力量形同休團,六名成員僅剩四人,也只剩下鼓鼓和相信音樂續約並且推出個人專輯。團長凱開則和網路紅人Raymond與YuYu合組團體「胡鬧一番Who KnowS」,然而就在專輯宣傳之際被爆出,與前女友丁小姐分手,和相信音樂的前經紀人娃娃交往,劈腿疑雲再起。

 
 

凱開(左)和鼓鼓(右)是MP魔幻力量團員,近來各自單飛與組團發專輯。圖/凱開臉書

對此凱開回應,目前是單身,承認去年工作陷入低潮時就和丁小姐分手,自認為身為MP團長卻沒有扛好責任相當自責,並強調單身來否認劈腿之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30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