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掌疑雲!男否認涉詐保 控公安扣掌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0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一名胡姓男子,在大陸慘遭斷掌的恐怖案件,現在疑點重重,福建公安堅稱,沒有延誤送醫及扣住他的斷掌,還透露是男子自己堅持截肢,現在還傳出,胡姓男子到大陸前,投保數千萬的保險。但胡姓男子否認涉嫌詐保,說他怎麼可能為了錢,讓自己沒了左手掌。

坐在醫院病床上,胡姓男子還是相當虛弱,去大陸歷劫歸來,沒了左手掌,但現在矛頭卻指向,懷疑他可能涉嫌詐領巨額保險金。胡姓男子:「我怎麼知道保險會賠我多少,哪有可能為了錢去做這種事情。」

大聲喊冤,強調絕對不可能為了錢,設局把手掌給砍了,但大陸公安調查,說是有名自稱是胡姓男子的陸籍配偶,向大陸保險公司投保了2千5百萬的意外險,但胡姓男子否認,並質疑大陸公安辦案不力,還強扣他斷掉的手掌。

莆田市公安局發言人陳朝輝:「他沒提出討要斷掌的要求,公安機關為了便於判斷傷口,分析做案方式,徵求醫生跟當事人同意的基礎上,暫時給它(斷掌)保留了,他也沒有向公安機關討要。」

記者:「是你自己同意把斷掌留下來的,有這樣的事情嗎?」胡姓男子:「沒有這種事情啦,他就不讓我把手掌拿回來,那斷手還留在公安局,他就不讓我拿回來啊。」

一件打劫斷掌案,現在顯得疑點重重,大陸公安因為判斷傷口的需要,留扣手掌,強調有獲得胡姓男子同意,因此胡姓男子做了截肢手術之後,斷掌就被扣留在公安局裡,現在除了「斷手爭議」之外,大陸公安還在調查搶劫斷手案件,受害的胡姓男子是否涉及詐領保險金,強調會盡快釐清疑點,公佈案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斷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67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