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養牛賣牛肉! 生牛片、赤身牛肉麵上桌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9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你吃過「生牛片」嗎?這是義大利餐廳才有的菜色,但是在嘉義卻有一家標榜產銷合一的餐廳,他們設置牧場自己養牛,餐廳專賣各式創意牛肉菜色,用的牛肉全是自家的,強調新鮮安全,最HOT的招牌菜就是「生牛片」。

吃過刺身牛肉麵嗎?在剛煮熟的麵上頭,舖上薄薄的生牛肉片。業者:「滾燙高湯,你在肉上面稍微淋一下,它馬上有熟的感覺但是不會太熟,吃起來鮮甜度剛剛好。」

什麼,燙一下就可以吃了嗎?顧客:「牛肉的熟度剛好,入口即化,完全沒有腥味。」

其實更驚人的是這一盤生牛片,生牛肉沾點芥末、橄欖油,加點洋蔥就入口,這可是義利餐廳才有的吃法,用的就是牛的腰內肉。顧客:「吃起來比較新鮮,也比較甜美,入喉的感覺入口即化。」

原來讓顧客吃得津津有味的牛肉,全是餐廳老闆自家養的國產牛,用高蛋白的青稞玉米當飼料,上架後只有7天的嚐鮮期。業者:「可以跟美國媲美的,就是我們的台灣閹公牛,去勢後,讓牠沒有雄激素,讓牠肉質產生油花,肉質比美國牛肉好。」

強調產銷合一,用自家牛做創意料理,牛排之外,還有用醃過的牛腿肉做成鹽酥炸牛排以及各式各樣的牛肉火鍋,由於國人對國產牛不具信心,4年前剛開店時,1個月賣不完2頭牛,連虧2年後,現在每個禮拜至少賣出4頭牛,周營業額突破30萬。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牛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1

0.1603

0.3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