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承父業當人民保母 李孟昜:有成就感!


發佈時間:2017/04/24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4 19:31

台中員警為了追聚眾鬧事者發生嚴重車禍,2名傷勢比較嚴重的員警簡銘韋和李孟昜,都是在學生時期就立下當警察的目標,其中剛動手術的簡銘韋目前還在加護病房,院方利用「低溫療法」積極對他治療;至於另一位員警李孟昜恢復狀況良好,會立志當人民保母,是受了同為警察的爸爸影響。

受傷員警李孟昜雖然套著護頸,但已經不需吊點滴,醫生說再觀察個幾天就能出院,談及當警察的3年經歷,抓過毒販也收過日本遊客親筆寫的道謝信,辛苦是必然,但更多成就感。

 

員警李孟昜:「第一次抓到現行犯,難免比較高興是說凡事第一次都有可能,而且抓到這算重大刑案。」

今年一月從新莊調職台中市政所,國中就立定志向當人民保母,爸爸是影響他最深的人。

員警李孟昜:「爸爸當警察看起來就有挑戰性。」
 

烏日分局三和所副所長李元寶:「平常的時候聊天的時候,會給他一點經驗好的傳承跟建議。」

李孟昜爸爸現任台中烏日分局三和所的副所長,回家是父親、工作上則扮演學長角色;加護病房外她是重傷員警簡銘偉的媽媽,兒子同樣在學生時期立下目標當警察,受傷後除了師長、朋友集氣,同時醫師經過評估,決定使用低溫療法來治療。

所謂低溫療法就是將身體的體溫降低,好讓腦部運動減緩,降低耗氧量保護腦細胞,像之前F1賽車手舒馬克、還有南韓三星董事長,都是靠低溫治療救回一命,不過醫師也說,低溫療法比較不可能在短期內出現顯著效果,這幾天就是簡銘韋復原關鍵期。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低溫療法#警察#人民保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440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