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應民調 總統府:國家已逐漸回復活力


發佈時間:2017/04/24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4 18:2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完全執政近1年,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公布最新民調,近6成不滿意民進黨表現;總統府今天說,過去將近1年來,在全體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國家已經逐漸回復活力。

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今天公布最新民調,其中,對民進黨完全執政將近1年,有3成5民眾滿意,但有近6成的民眾不滿意。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受訪指出,民調各自不同,更重要的是,對於人民希望改革、希望國家能夠更好的高度期待,新政府都正全力以赴,持續推動改革與各項提振國家經濟與國人福利的政策。

黃重諺表示,事實上,過去將近1年來,在全體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國家已經逐漸回復活力,包括相關機構的觀察與預期、總體景氣指標、對外出口等已經連續多月穩定成長,整體而言,國家正擺脫多年停滯,進入正面循環。

他說,這也反應過去這段期間,政府在年金等重大改革、法規環境的改善與行政效能的提升都有相當進展,加上近期多項重大基礎建設規劃的陸續推出,也讓國人對於國家整體發展較過去更具信心。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進黨#執政#民調#回復活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657

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