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低溫療法」搶救員警簡銘韋! 盼儘快康復


發佈時間:2017/04/24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4 13:07

台中員警為了追聚眾鬧事者發生嚴重車禍,2名傷勢比較嚴重的員警簡銘韋和李孟昜對警察工作充滿熱忱,李孟昜從新北調回台中,之前曾因熱心幫助日本遊客收到對方感謝信,上過新聞版面,至於目前還在加護病房的簡銘韋,目前院方是利用低溫療法積極對他治療!


 

她是員警簡銘韋的媽媽,兒子為了抓聚眾鬧事者車禍受傷,高中時期的老師說他非常活潑,成績好又熱心助人,而且高中時就已經立下想當警察的目標,師長知道他受傷後一整天幫他集氣,希望他儘快恢復健康,因為這個重大撞擊簡銘韋第二頸椎高位骨折,加上頭部嚴重創傷有水腫現象,除了已經開刀,也透過低溫療法來治療。

所謂低溫療法就是將身體的體溫降低,好讓腦部運動減緩,降低耗氧量保護腦細胞,像之前F1賽車手舒馬克滑雪撞傷腦部昏迷,南韓三星董事長心臟病發後,2人都是靠低溫治療救回了一命,不過低溫療法也沒有那麼快就有顯著效果,這幾天就是簡銘韋復原關鍵期!而他是當時開車的市政所員警李孟昜對警察工作也充滿熱忱,前年在新莊分局文化派出所服務時,因為熱心幫助日本遊客,對方回國後還親手寫了1封全英文的感謝信寄到派出所表達感謝。

他的爸爸也是警察,儘管曾勸兒子當警察很辛苦,李孟昜還是以爸爸的職業為榜樣,2名年輕員警嫉惡如仇,追捕聚眾滋事卻發生車禍,但警方也透露就算事後找到嫌犯可能只是吃上闖紅燈和超速罰單,或者以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孟昜#車禍#員警#低溫療法#搶救#簡銘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492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