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時捷總裁逛上海車展 遇自家「山寨車」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張宗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4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4 11:29

一年一度的上海車展日前登場,各家車廠都秀出旗下最新產品,不少管理階層也看看競爭對手,有什麼好貨,但保時捷總裁今年就特別到以山寨保時捷聞名的大陸眾泰展區,看到外型跟Macan,幾乎一模一樣的SR9後,當場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


 

經典流線外型,一開出車道立刻驚艷全場,保時捷今年上海車展秀出新款911系列,人氣爆棚,同個時間,總裁也去逛展場刺探敵情,但來到大陸品牌眾泰展區,保時捷總裁眉頭深鎖,難以置信眼前這輛藍色轎車竟然跟自家Macan長得幾乎一模一樣,連內裝配置都如出一轍,售價不到100萬台幣,廣告都在吃保時捷豆腐。

試車達人:「在我剛剛開始懂車的時候,我就有一個夢想,如果能擁有一台保時捷就好了,而今天這個夢想似乎就若隱若現的在我身旁,因為它就是眾泰的SR9。」

試車達人也不諱言,這輛SR9就是Macan翻版,原來眾泰過去就是靠模仿其他車廠起家,吸引不少想圓夢的年輕人,只是這樣的做法也引發原廠車主不滿,到經銷商門口抗議。
 

試車達人:「它與保時捷Macan的關係,像隔壁老王是幹什麼的,大家都應該知道吧,不過這次眾泰SR9是很好的,借鑑了保時捷Macan的一些設計元素。」

山寨到讓人傻傻分不清楚,讓正版老總看到都驚呆了,不過在重視著作權的國外廠商眼裡可是難以容忍,揚言對眾泰提告。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圖/新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上海車展#Macan#保時捷#山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340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