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緊盯北韓核威脅 美日艦隊展開聯合軍演


發佈時間:2017/04/23 19:0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4月25日北韓建軍節在即,就怕金正恩藉機發動核試爆,美日兩國嚴加戒備,航母卡爾文森號打擊群,目前已和日本海上自衛隊護衛艦會合,從菲律賓外海,一路朝東海往北展開聯合軍演,大陸也要求轟炸機重裝待命,全面緊盯北韓動向。


 

千呼萬喚的卡爾文森號,正一路朝日本海前進。

美國副總統彭斯:「大眾所關注的卡爾文森號打擊群,我們預計他們將在幾天內,月底前抵達就位。」

就怕25日,北韓人民軍創建85週年紀念日,金正恩會藉機發動第六次核試爆,日本兩艘海上自衛隊護衛艦,連同卡爾文森航艦打擊群,23日開始在菲律賓外海會合,一路朝東海往北前進,展開聯合演習,美國間諜衛星和U-2偵察機也全面升空,緊盯監視北韓可能的軍事挑釁。
 

軍事專家:「(大陸)他們會派出轟炸機的原因是,好讓軍方能快速反應北韓攻擊。」

就連北韓好朋友中國大陸,也針對朝鮮半島情勢,將轟炸機警備拉高隨時重裝待命,同時採取經濟制裁,暫停向北韓進口煤礦,只是金正恩完全沒在怕。

NHK主播:「如果真的繼續這麼做的話(經濟制裁),就要有覺悟雙方關係會因此破局。」

不只放話回應,北韓蓄勢待發,金正恩還特別視察空軍養豬場,強調軍方伙食一級棒,士兵戰力也很強,只要他一聲令下隨時隨地,都能為國上戰場。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北韓#核武#威脅#警告#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54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