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溝蓋不只一個! 對面20公尺處又有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3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3 18:31

害關先生受傷的水溝蓋,地點就在高雄巨蛋商圈附近,這裡不但餐廳很多,還有知名的百貨賣場,是外地觀光客造訪熱門景點,實際到現場查看,發現距離事發地,不到20公尺,竟然有另一個水溝蓋,也有是同樣狀況,搖搖晃晃非常危險!


 

記者黃子倩:「關先生當初踩落的就是這個水溝蓋,我們測試一下附近的水溝蓋有沒有問題,實際往前走了五個水溝蓋之後,發現踩踏之後都是沒有問題的。」

但一邊試了沒問題,不代表另一邊也安全,距離事發地點短短20公尺,竟然又有邊角缺陷的危險水溝蓋,試著踩踩看,水溝蓋馬上就翹了起來,如果走路的時候不小心踩到,就算沒有整條腿,踩下去受傷,也很可能重心不穩摔跤。

附近店家:「這個就是整個都爛掉了,這就是你去踩有沒有,它另一邊就翹起來,日本客啦,還有一些像香港遊客,有時候都從這邊經過。」
 

記者黃子倩:「其實事發地點鄰近巨蛋商圈,而往前走(約)100公尺就是一家知名的美式餐廳,對面還有一間大型的麵包店,觀光客可以說是非常的多。」

透過街景圖來看更明顯,以事發地當作中心點,高雄自由路與裕誠路附近,有很多家餐廳,美式、義式、甚至是港式都有,而且沿著裕誠路往前直走到博愛路,就是知名的巨蛋百貨,周邊觀光客很多,外地人來訪,如果不熟路況,走上人行道很可能意外受傷,當地人怕受傷,則大多會避開水溝蓋,繞著邊邊走。

民眾:「怕踩下去吧,(所以妳都會怎麼走)就避開啊。」

水利局稽查人員:「我們時常經過,我們都會稍微看一下,如果民眾有通報的話,我們馬上立即就會到現場(處理)。」

水溝蓋主管機關是水利局,就算已經出了狀況,也只是查看單一個,並不會定期巡視,這種消極態度,是要出了何種意外,才會改善。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危險#水溝蓋#檢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444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