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遊熱延燒 澳拍新版唐僧、沙悟淨改女演


發佈時間:2017/04/23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3 13:2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經典神話故事西遊記,電影、電視劇,翻拍上百次,不只華人地區愛看,歐美也跟著瘋,找來金髮碧眼的演員,扮演唐僧四人,只是各國國情不同,對角色的設定也大不同,像是近期澳洲新拍的版本,唐三藏、沙悟淨都變成女生,再度掀起討論。

周星馳擔任監製編劇的賀歲片西遊伏妖篇,創下最快突破10億票房紀錄,不過這股西遊記旋風,可不只在亞洲吹起旋風。光看照片可能還以為是素人在玩cosplay,但這可是貨真價實,澳洲新版西遊記的定裝照,最令華人意想不到的是,唐僧、沙悟淨改成了女生來扮演。

 



大陸主播:「沒想到有一天,沙和尚是師徒四人裡,顏質最高,估計這一路上,她都在想著怎麼保護自己吧。」

澳洲片方強調故事架構不會變,只是性別做調整,其實過去各國拍攝的西遊記,因為國情不同,除了主角男變女外,劇情造型都會進行修改。
 

德國版西遊記觀音找來性感女星白靈,最後竟然和唐僧發生感情,還有接吻鏡頭,越南版則是四位主角,都是小朋友。

武打場面有點像歌舞劇,也跟傳統印象,不大一樣,就連日本版唐三藏,也是女星演出,播出時都引發討論,顛覆原著的做法,成為西遊熱潮的另類現象。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遊記#翻拍#反串#歐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335

0.1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