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孔劉放假出遊印尼 游泳秀肌肉不遮掩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3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3 13:03
圖/TVBS
圖/TVBS

近期佳作不斷的韓星孔劉,從電影屍速列車還有韓劇鬼怪都讓人氣不斷翻紅,工作滿檔,而且還要展開亞洲巡演,4月27日將要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但近日孔劉似乎有了一個小小的假期,跑到印尼遊玩被粉絲直擊,但沒想到要求合照抱抱和簽名,孔劉通通沒拒絕,只不過有個小小要求,就是希望粉絲等他回韓國之後,再將照片公開。


 

戴著口罩帽子,低調現身機場,不是要工作,而是孔劉終於放假了,準備要飛到印尼六天五夜。雖說在機場包緊緊,不過一到印尼,孔劉可是大解放,不只口罩帽子通通沒有,就連要去游泳,也是很大方,完全沒有明星包袱,秀出結實好身材,肌肉完全展現,而且就算是逛街壓馬路,只穿著輕便服。

甚至有粉絲發現孔劉正在印尼遊玩,要求合照抱抱,沒想到孔劉沒拒絕,還都答應了,手機殼上還留下簽名,只不過當時孔劉有個小小要求,就是希望大家能等到他回韓國之後,再把合照放上網,孔劉15日就到印尼旅遊,粉絲果然守約定,PO照時逗趣寫著,孔劉應該回韓國,終於能公開了。

因為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人氣再次翻紅的孔劉,廣告代言接不完,緊接著還有亞洲巡迴見面會,預計4月27日傍晚,將會抵達台灣,29日會粉絲也將會留在台灣四天三夜,只不過在這見面會之前,孔劉難得有假期出遊印尼,儘管被打擾,還是耐心陪伴粉絲片刻,超親民態度,肯定又融化了不少粉絲的心。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孔劉#放假#粉絲#照相#親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545

0.142